close
26.png

cjdck.png

對我來說,這個遊戲比起以往玩的遊戲來的特別許多,

所以感想也自然變的很多,所以決定一個一個為他們一一做詳細說明,

以及其心得和感想。

第一個攻略的為詩代叶

25.png

23.png

唯一開始攻略的人物,其實攻略她沒什麼原因,只是因為她對男主角太過於積極了。
玩這條路線前,發現到黑羽會讓男主角體驗不同的世界,類似於平行的虛幻世界?
而在男主角聰明的腦袋之下發現到,或許心中想著誰就可進入誰的世界,
但當男主角心中想著叶,進入之後卻和平常的日常生活沒甚麼太大的差異,
而其關鍵人物叶也跟日常一樣沒有甚麼變化,
在進入叶的世界之前有進入過其他三個女主角的世界,
要不就是和誰結婚、和誰交往、誰的未婚妻這樣的前提之下,就叶不是,這邊讓我有了第一個疑問點。
然後在多次進入之後,還有與叶的互動之中,樞的心理產生了某種違和感。

在叶積極對樞的攻略下,叶偶而會不小心樞說出這是我的願望,到最後面會說類似時間不多了的話。
而在樞實現叶的願望之後--
她說「但是我不曉得還剩下多少時間,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他說「恩?什麼事?」
她說「但是因為我不想放棄。至少只有這件事想要實現」(註:把第一次獻給男主角)
他說「那種說法是怎麼了。簡直就像是壽命所剩無幾的病人的說法---」
她說「恩。答對一半」
他說「叶......?」
她說「我不是病人唷。抱歉。我其實已經死了。」
看到這邊我真的又驚訝又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前面因為男主角的違和感而不停地猜測,但怎麼樣也不會想到會是這樣的展開。
就因為叶已經死了能繼續存在就是個奇蹟,所以才會這樣一直向樞攻進。
後來兩人在共識之下前去詢問黑羽「叶,剩下多少時間。」--19天

兩人理所當然地珍惜其時間,後面也跟大家好好做了道別,以《出國留學》為理由。

後面當然是時間到,然後就這樣消失無蹤。
後面樞當然是無精打采地度過,姥姥要求她幫忙打掃叶的房間。
前面的時候好像有出現了黑羽的身影,說了類似「世界會改變」的話。
前去叶的房間發現了一張機票,摁,世界真的發生改變了,
樞拿著機票前往機場的路上(?)看到了活著真實存在的叶。

後面,與各位上學的途中,兩人之間談了一些話然後--
對話的內容完全是叶為何要留學,還有其理由。
她說「剛剛的話全~是騙人的」
他說「蛤?」
她說「......對吧?」
叶看著我的眼睛微笑。
閉起眼睛,細語般地說。
她說「在我腦中還有另外一個記憶」
「就像是在夢中所體驗般地朦朧,但是卻無法忘記。 既痛苦、又難過,但卻是個充滿幸福的記憶。」
「雖然一般來說是不可能的,但是,這份記憶才是真正的--」

「所以,不用露出那麼悲傷的笑容也沒關係唷」

「雖然想說應該是夢,但是,果然這份記憶才是真正的記憶對吧?」
他說「叶......」
她說「我復活了呢。」
從這邊的這段話開始,把我的疑問通通解開了。
所以叶,復活了,她所消失的那個世界已不是他們兩人目前的世界,兩人幸福快樂的過下去。
--結局

之後黑羽跑了出來,說了一段故事,其中沒有出現任何人物與其對話,
而是一個人自顧自地說著,我第一個反應是--好恐怖ww
像是對著玩遊戲的,當主角的我們說著的感覺。
顯然,這個問題會在後面得出一個答案。

叶,一個時間不多,卻很喜歡著樞的女孩。

t6v2B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