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cjdck.png 

一個人物很可愛的遊戲,主要多描寫角色心情、故事內容,

H的畫面並不多,以往都是H畫面多,故事匆匆給它結束,某方面來說,是不錯的作品。

人物介紹方面,就由攻略的人物開始一一往下嚕。


故事提要

――蔚藍的天空彷彿就像是要把我給吸進去似的。每當我抬頭仰望時,就感覺自己就像是要融化其中似的。

我有一股與生俱來的力量。
但是我卻不能告訴別人。因為這是不能和其他人說的事情。
而想必有著這股力量的,應該不會只有我一人才是。
不過,我想其他人應該也是將這股力量給隱瞞起來,然後就這樣過著平凡的每一天。
所以我也……
將真相給藏在心中、將自己給藏在天空某處,
我想從今以後我應該也是繼續這樣過著每一天吧――
「找到你了!」
但是,她卻找到我了。
因為找到我,臉上浮現出非常高興的笑容。
對此我是感到有點高興……不論是因為她能因為與我的相遇讓她臉上露出笑容、還是能因我的力量讓她感到高興,總之我是感到有點高興。

她的樣子只有我――不對,應該說是只有像我這樣的人類才看得見。
她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上了,也就是我們所稱的幽靈……

就這樣,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此展開。
幽靈與人類。兩種不同的存在,在這個學園交錯著……


人物介紹

中條 柊哉

主角。第一人稱為“僕”。有點可愛的少年。
從小就看得見幽靈,不過從來沒對其他人說過此事,過著和周圍的人保持一當距離的生活。

來到這所學校,就是為了想要知道自己所持的這份力量的含意。
和幽靈之間的生活起初是感到有點困惑,但後來也逐漸習慣了。

「我覺得我會擁有這股力量是有其意義在的,我想要去把那個意義去找出來。」

25.png

北尾雪花

聲優  ヒマリ

一個內向喜歡看天空的幽靈少女。

對於為何死亡的記憶模糊。

由於靈能力不穩定的關係,所以不能和其他幽靈一樣自由的改變衣服。
對於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樣感到自卑,總是獨自一人。
思考上總是相當消極,自己也曾想過要改掉這缺點。

「我,一直被死前的穿著給束縛著。」

23.png

南須原雛菊

聲優  御苑生メイ

擁有傲嬌屬性。

很常在夏季靈異特別節目裡頭看見的知名通靈少女。
最近正以模特兒的身分活躍著。
自尊心相當高,不擅長和人來往。
反對和幽靈共存,總是和茉莉起衝突。
也許是因為已經習慣被他人給說閒話的關係,反而不習慣被他人給稱讚。

「幽靈怎麼可能還會還活著呢。而且還是同班同學,真叫人無法置信。」

22.png

東瀨茉莉

聲優  桃也みなみ

表裡如一、有著開朗個性的幽靈少女。
至今都是一個人生活著,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
對很多事物都充滿了興趣,想常識的事情相當多。
最喜歡看電視節目了,是偶像cabbit的大粉絲。
能夠和大家一直這樣快樂的生活下去是她的夢想。

雖然個性開朗,但有時候會認為是自己的過錯。

「我呢,一直在找像你一樣可以看得見幽靈的人!」 

24.png

西園奏菜

聲優  小倉結衣

非常精明能幹、有靈感的少女。
有如大姐姐般的存在,負責管教經常暴走的茉莉。
不過基本上她是個天然、脫線的女生。
最喜歡甜食了,總是會不自覺的吃過頭。
有傳聞說她是個大胃王,不過本人對此是加以否認。

「我呢,一直很想像這樣一口氣吃很多甜食呢~  嗯,你說晚餐?當然要吃囉?」 

26.png

中條杏

聲優  藤邑鈴香

主角的義妹。雙親從她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聽聞主角要去就讀遠方的學校時,便也去就讀離主角所就讀的學校附近的私立三咲女子學園。
個性溫柔賢淑。雖然非常精明能幹,不過只要是和哥哥有關的話,就會露出過度保護的一面。
還有,她一點靈感都沒有。

「想說哥哥好不容易入學了,便想要好好慶祝一番,所以就買了很多東西過來慶祝呢。」 


遊戲畫面

37.png

遊戲開頭

遊戲介面

36.png

遊戲設定

39.png

典藏

40.png

音樂部分


攻略心得

順序為--雪花(12/3)>雛菊(12/19)>茉莉(12/19)>奏菜(12/20)>杏(12/20)

奏菜、杏,心得就不寫了,這人好懶ww

應該說沒什麼愛啊啊啊啊w


攻略

save 1

試著去吧

save 2

有在意的事情因此拒绝吧

save 3

北尾雪花

save 3開始->奇怪……雖然不知道哪里奇怪->end(讓我明白這樣子的幸福什麼的)

save 3開始->是錯覺嗎?是不是累了啊……->bad end(永遠地...)

南須原雛菊

save 2開始

沒什麼要緊的事也沒有拒絕的理由->bad end(我用這隻手...)

save 1開始

還是算了

沒什麼要緊的事也沒有拒絕的理由->end(與你共創的未來)

東瀨茉莉

save 1開始

還是算了

有在意的事因此拒絕吧

save 4

這次就在旁邊看著

save 5

和茉莉約好

save 6

瞞著老師->badend(就像是做過的夢一般)

ssve 6開始->告訴老師

save 7

果然是很悲傷的事情......->空之花end祭消失後的世界裡)

不,並不是那樣......->空之花happyend(與你共創的未來)

全部攻略完成後從書籤選取->番外(瑣碎的幸福,與繼續運轉的世界)

西園奏菜

save 4開始->幫助奏菜

save 5

不幫助奏菜->badend(無法挽回的事)

已經夠了......想要幫助奏菜->end(祝福的小花)

中條杏

save 5開始->和杏約好->end(從今以後也將)


遊戲下載

目前難產ww


遊戲CG

目前難產ww


應援

Cabbit 第二弾!「キミへ贈る、ソラの花」応援中!


43.png

arrow
arrow

    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