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png

cjdck.png

第二位攻略人物,開始(12/19)

跟上一個攻略的時間差了好幾天,

老實說,沒有那麼的有愛ww然後加上沒時間來攻略ww

一個感覺很傲嬌的女生欸欸欸欸 阿哈哈


44.png

46.png

 一個靈感很強,強到上電視,播電視,當演員的人,

從這路線可以看到雛菊說自己在家中地位及其小,有靈感,會被家中的人給忽略,就是厭惡,

所以雛菊改變了自己的地位,也就是現在工作的這個身分,

然而在一開始,對於與幽靈共同上學是件不可能、難以置信的事情,

表示非常厭惡,看似冷酷的大小姐,

在終遇到困難時,會伸出援手幫助終,兩人的感情也這樣逐漸加溫,

然後就到快樂的結局...你以為就這樣簡單嗎?

在這線之中,部分會跟雪花摻上關係,

雪花覺得終不繼續和她聊天、不陪在自己的身邊、不頻繁上屋頂找她,全部都是雛菊的關係,

所以私下約了雛菊談話,

等到終去找她的時候一切已來不及,也結束,

雪花被雛菊親手消滅了,

她說著「我已經不能和你再一起了,我要一個人獨自的活下去。」

接著,這條線就這樣到了結局,

兩個人沒有再一起,沒有談戀愛,沒有做愛,心意根本就還沒相通。

--是我用這支手...


47.png

48.png

提要,這傢伙真的是超級傲嬌。

常常會不知道為甚麼的和終進入兩人的世界,明明就還沒再一起!

然後因應老師要求,前去資料是拿東西,不料門被鎖住了

然後門外發出了聲音,當雛菊要說話時喊救命的時候,

卻是嘲諷雛菊的聲音,

讓雛菊又開始自我難過,覺得一個人,我也沒那麼在乎過你們。

後面終覺得不對勁而前去尋找,發現被關在資料室的雛菊,

自我難過的雛菊因此不想回去,也不願接受終的請求,

但終知道,這逞強的話語背後,雛菊正哭著。

反正之後,就是說服了雛菊,跟學校早退,然後回到終的家,再來聊了下天,心意相通,H戲碼,

然後,你以為很開心做完愛嗎?

當然不是啊 哈哈哈  雛菊空有知識,沒有經驗,正當要進去的時候,過於疼痛而停止。

接著到了一個周末日,出去約會,發現雛菊執著的一面,

接著回到了終家,雛菊回家吸收了一堆奇怪的知識,然後再次挑戰。

然後,呃呃呃,他們幹了甚麼是就不多說了。

她說「能給我紙巾嗎?吞下去的話,我還是很勉強的...」

天啊,她也太可愛了 哈哈哈

再次挑戰,

她說「這東西,真的要進來嗎?」

終的貌似有一點點大,所以覺得進不了自己的身體裡面,

接著催眠自己,終的沒有那麼大....

總之,比起雪花的部分,這邊的H戲,更值得一提一看,

老實說,茗一點都沒有很喜歡看H戲,啊 就啪啪啪ww

走這線時,可以慢慢看,往常我都用skip衝過 哈哈哈

後面,兩人就拼命的啪啪啪~~~

然後,雛菊從娛樂圈上消失了,學了很多知識,和終一起成為了淨靈師,繼續再一起。

--與你共創的未來。


事實上,這條路線,兩人談心的場景部分非常之多,

然後會一直一直的談心加溝通,然後某些對話真的太過於

呃呃呃  不讓茗感興趣,所以就直接skip  啊哈

至於因為沒看攻略,所以選項就亂選,直接走到雛菊線,

但雛菊不是我起初玩的動力ww

動力是茉莉啊啊啊啊ww

下一篇茉莉?運氣好的話 哈哈

cjdck.png

28.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雛菊 贈與你的空之花
    全站熱搜

    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